迈凯轮揭示了2021年混合动力车型的碳纤维架构

时间:2020-08-25 09:57:06来源:
导读该平台是在公司位于谢菲尔德的新复合材料技术中心(MCTC)上开发的,其设计重点是减轻重量,以抵消电动动力总成的增加重量。据说使用世界第一

该平台是在公司位于谢菲尔德的新复合材料技术中心(MCTC)上开发的,其设计重点是减轻重量,以抵消电动动力总成的增加重量。

据说使用“世界第一的工艺和技术”来减轻重量,同时保持结构完整性和提高安全性。软件可以确定每张碳纤维布的理想形状和方向,例如,以优化外壳的强度和重量。

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此前曾对Autocar表示,他的志向是“以与即将出厂的汽车相同的重量推出混合动力车”。他补充说:“我们不会达到这个目标,但是我们将在30至40公斤之内。当您认为P1混合动力系统为140kg时,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来控制重量。”

一个新的“单细胞”的体系结构的原型代号为PLT-MCTC-01(原型轻型浴池,迈凯轮复合材料技术中心,一号) - -在2019年离开了£50米MCTC设施,具有碰撞测试程序集来获得进行提前推出首款基于Monocell的汽车。

迈凯轮此前曾表示,当该架构投入生产时,谢菲尔德工厂的劳动力将从60名增加到200多名。

用于Speedtail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和新款McLaren GT的碳纤维油桶是由一家名为Carbo Tech的奥地利公司生产的,但MCTC将负责生产新的Monocell单元。该公司正在向电动跑车的生产商过渡,并将在其所有Sport Series车型中推出混合动力总成,每种车型均基于新架构。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的第一个混合运动系列车型(P1和Speedtail属于Ultimate Series系列)以原型形式出现,揭示了与新GT相似的生产设计。当前的运动系列车型包括600LT,570S和540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