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奔驰S级在美国的发动机泄漏

时间:2020-08-24 10:05:40来源: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Motor Trend获得了这些性感的预生产原型的机会,并表示知道整个模型范围的布局。数字看起来不错,但我们必须等到9月2日才能

本周早些时候,Motor Trend获得了这些性感的预生产原型的机会,并表示知道整个模型范围的布局。数字看起来不错,但我们必须等到9月2日才能获得官方确认。

S500将成为启动时的基本型号。据说它具有可产生429马力的M256直列6发动机。它是EQ Boost动力总成,由21马力的电动马达提供轻度混合动力辅助。基本上,我们要在更大的汽车上处理Mercedes-AMG E 53的设置。

实际上,这听起来像是个老新闻,因为欧洲S 500自2017年底以来就具有这种配置。但是在美国,这可能意味着价格会上涨很多,这还要归功于更长的轴距和额外的功能。添加。

该系列中的下一款车型将是2021 Mercedes-Benz S580。这已经在较新的SUV车型中首次亮相。它是熟悉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但已与自己的电动机匹配。S 500和S 580都将与4Matic全轮驱动系统一起提供。

最后,S 560e将被新的580e取代。这将结合一个362 hp的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个140 hp的电动机,该电动机可以为汽车提供独立动力。推开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提供近500马力的功率。但是,它的最大功能将是28kWh的电池和60英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所有有关电动汽车行驶里程加倍的传闻都成立。

Motor Trend还报告说不会再有AMGS65。相反,梅赛德斯计划提供AMG S73,这是一种他们认为可产生800 hp的怪物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