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马自达CX-30获得2.5升涡轮增压

时间:2020-08-24 10:05:40来源:
导读 这将使CX-30成为那些假冒的顶级天桥的竞争对手,例如Mercedes GLA级和MINI Countryman。有问题的发动机不是像德国人提供的2升,而是2 5升

这将使CX-30成为那些假冒的顶级天桥的竞争对手,例如Mercedes GLA级和MINI Countryman。有问题的发动机不是像德国人提供的2升,而是2.5升,马自达表示将产生250马力和320磅-英尺(434 Nm)的扭矩。

那仅使用93辛烷值的燃料,但她仍将使用常规燃料,将输出功率降低至227 hp和310 lb-ft(420 Nm)。该发动机已经宣布用于Mazda3掀背车和轿车,但也可以在更大的车型上找到。CX-9是第一个需要大型涡轮增压器的人,其次是CX-5和Mazda6。

有关2021年车型变更的信息来自于Cars Direct发现的订购指南。过去证明它们非常可靠,我们敢打赌,马自达(Mazda)经销商已经被告知有关该车型的信息,因此您可以为此计划下一个新车。

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2021年马自达CX-30 Turbo的起价将为31,000美元,包括1,10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它仅在AWD上可用,并且基本上与Select Package的装饰匹配。然而,马自达还将提供33,400美元的Turbo Premium或35,000美元的豪华Premium Plus。

我们认为CX-30具有所有紧凑型汽车中最好的内饰之一,即使与高级竞争对手相比也是如此。外观至少与三舱门一样好,涡轮增压器的价格为31,845美元,更昂贵。但是,基本价格确实使它与徽章更好的车型相抗衡,它们都具有自己的涡轮增压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