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50,000英镑的升级极大地提高了标准的Mercedes AMG G63的性能

时间:2020-08-21 09:58:20来源:
导读 德国调谐器Posaidon大大提高了Mercedes-AMG G63的性能,使其输出功率提高到927bhp,比标准型号多350bhp。的标准G63已经产生从4 0升,双涡

德国调谐器Posaidon大大提高了Mercedes-AMG G63的性能,使其输出功率提高到927bhp,比标准型号多350bhp。

的标准G63已经产生从4.0升,双涡轮增压V8充足577bhp,但Posaidon升级取4x4到一个新的高度,由一对自定义的涡轮增压器的实现,以及新移植的气缸盖,改进的阀座和新的排气系统。除了提供927bhp的功率外,它还具有943lb ft的扭矩。

Posaidon声称Merc的电子系统也得到了改进,可以对变速箱进行微调,而G63的水/甲醇喷射系统的附加油箱可以增加增压压力,从而有助于发动机的输出。

升级速度比G-Wagen的0-60mph加速时间缩短了将近一秒,仅需3.6秒即可完成冲刺,这与兰博基尼Urus相似。最高速度大大提高,从149mph跃升至174mph。

但是,这些升级并不便宜。Posaidon G63为标准Mercedes-AMG车型的143,305英镑起价增加了近50,000英镑。

还提供外部升级,例如通风的碳纤维引擎盖和各种不同的车身颜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