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科尔曼米尔恩透露了一种新的零排放汽车

时间:2020-08-21 09:58:19来源:
导读 eral仪汽车制造商科尔曼·米尔恩(Coleman Milne)透露了一种新的零排放灵车-它改编自 特斯拉ModelS。BINZ E由德国豪华灵芝制造商BINZ Int

eral仪汽车制造商科尔曼·米尔恩(Coleman Milne)透露了一种新的零排放灵车-它改编自 特斯拉ModelS。

BINZ.E由德国豪华灵芝制造商BINZ International于2017年创建,现在将通过两家公司的合作来到英国,以应对环保葬礼的“增长趋势”。

基于S型的BINZ.E是在德国生产的,带有“开拓性”压缩复合材料三明治结构,用于拉伸电动轿车。它还加强了Model S的车身,并实现了“非凡的高品质饰面”。

该模型具有特斯拉所有的零排气排放优势和220英里的续航里程,比主要竞争对手Brahms电动丧葬车(也基于Model S)提供的优势多了20英里。

目前尚不清楚BINZ.E使用哪种Model S动力总成,但可能使用的 是基础75d的动力总成。在标准的Tesla模型中,它产生415bhp的功率,可实现0-60mph的时间(4.2秒)。

客户还将受益于特斯拉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通过智能手机以及尚未确定的其他车辆功能来控制和监控充电。

科尔曼·米尔恩(Coleman Milne)表示,电动灵车将特别吸引fun葬导演,因为他们对“生态葬礼”和在超低排放区(ULEZ)和清洁空气区(CAZ)运营的客户的需求量更大,而传统灵车必须纳税。

科尔曼·米尔恩(Coleman Milne)董事总经理李·哈德森(Lee Hudson)表示:“ F仪馆馆长及其客户越来越多地选择葬礼安排,重点放在环境保护上。我们新的BINZ.E将为这些生态葬礼的增长趋势提供关键组成部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