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最佳租赁交易:小型车

时间:2020-08-19 10:05:05来源:
导读 租赁可以成为拥有私家车的负担得起的实用途径,但要说出这些老旧的交易并不总是那么容易。我们姐妹杂志《什么车》上的专家 ? 努力工作,

租赁可以成为拥有私家车的负担得起的实用途径,但要说出这些老旧的交易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我们姐妹杂志《什么车》上的专家 ? 努力工作,以考虑到里程津贴,每月支出,合同期限和初始保证金,为您找到最佳的月薪方案。我们将每周为您带来在不同细分市场中找到的最佳优惠。

1. 大众Polo 1.0 TSI 95比赛

£1186押金,每月£199,48个月,每年8000里程

驾乘舒适,舒适,宽敞,设备齐全且精致。如果福特嘉年华(Ford Fiesta)在驾驶汽车方面表现出色,那么波罗(Polo)便是出色的多面手:优雅的超级跑车,可以为更多的人提供更多的选择。

2. 斯柯达Fabia 1.0 MPI S

942英镑的押金,每月175英镑,48个月,每年8000英里

Fabia是这里最便宜的汽车,在某种程度上,它感觉到。不过,斯柯达的坚硬内饰塑料和不那么复杂的乘坐方式并不能从其非凡价值中脱颖而出,而且驾驶起来也很宽敞,实用。

标签:小型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