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铁龙C4和e-C4在秋季发布之前在英国首次亮相

时间:2020-08-19 10:05:06来源:
导读 全新的雪铁龙C4和电动 -C4已在今年秋天进入经销商市场之前在英国首次亮相。雪铁龙表示,该车型系列包括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选件以及全电动

全新的雪铁龙C4和电动“ -C4”已在今年秋天进入经销商市场之前在英国首次亮相。

雪铁龙表示,该车型系列包括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选件以及全电动版本,将通过受SUV影响的设计和对舒适性的关注,“将紧凑型掀背车重新投放市场”。

福特福克斯和大众高尔夫的竞争对手比它实际替代的C4仙人掌要高出一些,目的是弥合传统掀背车和SUV之间的差距。它将与汽油,柴油和电动动力总成一起出售,使其成为母公司PSA Group投资组合中的首款提供零排放车型的家庭掀背车。

雪铁龙首席执行官文森特·科比(VincentCobée)最近告诉《汽车报》,该车型的推出对于雪铁龙在欧洲的销售增长具有“巨大”的重要性。2019年,该品牌同比增长1%,销售了83万辆汽车。

Cobée说:“这款汽车将在设计,创新和舒适性方面成为雪铁龙的核心。因此,对于我们来说,这是雪铁龙整体增长的三到四个子弹之一。雪铁龙在这一细分市场具有巨大的合法性。这是最民粹的客户群。”

外观设计

新型C4的前格栅基于最近在新型C3上首次量产的新设计,并具有V型“标志性”灯和镀铬人字形,可延伸到整个车辆的宽度。引擎盖采用凹面形状,反映出C5 Aircross SUV,前保险杠采用哑光黑色效果完成,雪铁龙表示,在较小的冲击力下可以提供保护。进气格栅具有在最近的Ami One和19_19概念车上看到的V形图案。

车轮拱罩具有与前保险杠相同的磨砂黑色饰面,并且还增加了SUV的造型。雪铁龙表示,倾斜的车顶旨在强调新款C4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后悬设计旨在反映雪铁龙G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