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计划新款C4配备全电动 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

时间:2020-08-19 10:05:06来源:
导读雪铁龙计划新款C4-配备全电动,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到2021年投放市场时,将成为其在英国最畅销的联合车型。产品市场负责人罗伯特·克拉克(R

雪铁龙计划新款C4-配备全电动,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到2021年投放市场时,将成为其在英国最畅销的联合车型。

产品市场负责人罗伯特·克拉克(Robert Clark)预计,新车的销量将与C5 Aircross SUV相匹配,而SUV目前仅比C3掀背车和C3 Aircross跨界车销量高。他坚持认为,新C4的销量将是“与我们今天相比,该品牌的额外销量”,而不是仅仅填补其C4仙人掌前身留下的空白。

雪铁龙预计,ë-C4电动版本占了模型的销售额的10%,柴油弥补燃烧汽车的销量比较高的17%。

“从今年年初开始,我们注意到[向柴油]的转变,”克拉克解释说,““这是因为我们帮助经销商向客户说明了柴油的好处。由于对制造商处以罚款,因此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远低于汽油,这已成为行业关注的重点。”

迄今为止,C5 Aircross的柴油动力总成需求增长最为普遍,C5 Aircross迄今已占柴油的70%,而2019年仅为30%。雪铁龙的最大车队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5g / km今年到目前为止,欧洲和英国每月都达到欧盟规定的新目标。

克拉克将此与其他制造商进行了比较,“希望通过下半年采取的行动来实现这一目标”。他补充说,新ë-C4雪铁龙首款全电动轿车‘将只与帮助。’

新型C4上可用的柴油发动机包括BlueHDI 110单元和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BlueHDI 130选件和八速自动变速器。雪铁龙的较大型柴油发动机BlueHDI 160和180正在逐步淘汰英国市场,较大型的柴油发动机已于今年早些时候从C5 Aircross系列中淘汰。

标签:雪铁龙C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