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8,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辆真正的GM概念车

时间:2020-08-17 10:21:12来源:
导读 那是2001年,与亚瑟·克拉克(Arthur C Clarke)和斯坦利·库布里克(Stanley Kubrick)在同类型的定义科幻电影中所预测的未来不同,我们还

那是2001年,与亚瑟·克拉克(Arthur C. Clarke)和斯坦利·库布里克(Stanley Kubrick)在同类型的定义科幻电影中所预测的未来不同,我们还没有完善星际旅行。但是,部分要归功于另一部电影,我们中的一些人乘坐发光的超凡脱俗的船只在街上飞翔。当然,我们谈论的是2001年的《速度与激情》及其在将调谐器场景(不论好坏)引入主流方面的作用。

《速度与激情》专营权的影响深远,业内的每个人都想参与霓虹灯的暗夜行动,包括通用汽车。在2001年的SEMA展览上,将军拿出了改良的雪佛兰Malibu,以证明领结也可以是JDM紧的(yo)。这个概念称为Malibu Cruiser,是当时的产品,可能并不能长期存在于SEMA。但是将近20年后,它仍然存在-并且正在出售。

尽管对于拥有20年历史的Malibu而言,将近8,000美元的价格听起来有些过高,但您的确得到了不少提升。马里布(Malibu)的3.1升V-6存货被挖空至3.5升,并习惯配备涡轮增压器。根据我们在Hot Rod的朋友所说,该装置在鼎盛时期产生了230马力的功率和286 lb-ft的扭矩,并通过四速自动变速箱传递至前轮。该概念车具有老式项目汽车的外观和感觉,从首次亮相起仍采用Sublime Lime绿色外墙涂料,以及降低的悬架,定制的前后保险杠,定制的侧裙,碳纤维尾翼,透明头灯和尾灯镜片,以及一套19英寸Mille Miglia Evo轮毂。在内部,您会发现Sparco桶式座椅的前后和碳纤维装饰的丰富。

显然,这辆车已经在收藏车市场的领头羊中徘徊了一段时间。今年早些时候,它以12900美元的“立即购买”价格在eBay上上市,而早在2009年,它就通过巴雷特-杰克逊拍卖行拍卖。目前尚不清楚汽车在其使用寿命中易手过多少次,但Knucklehead Garage的所有者Danny Oberg在过去的三年中,内布拉斯加州大岛的汽车一直在使用。他之所以购买它,是因为他喜欢构建的执行以及它是一对一的概念车的事实。奥伯格说马里布(Malibu)具有VIN和头衔,因此是街头合法的。奇怪的是,VIN认为这辆车是1997年的车型,这一代是马里布的第一年。SEMA展示车以在最后一刻拼装而闻名,所以也许GM只是抓住了一辆周围躺着的车,并开始对其进行修改以制造2001年的展示。

标签:GM概念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