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ion即将推出的氢燃料电池超级跑车

时间:2020-08-17 10:21:12来源:
导读 就像Seinfeld的Festivus上的Frank Costanza一样,Hyperion首席执行官Angelo Kafantaris向汽车业表达了对公众对氢动力汽车观点的不满。卡

就像Seinfeld的Festivus上的Frank Costanza一样,Hyperion首席执行官Angelo Kafantaris向汽车业表达了对公众对氢动力汽车观点的不满。卡凡塔里斯在最近的一次电话采访中对我们说:“人们认为电不同于氢。”“我们确实需要向他们解释,电力是未来,氢是到达那里的方法,而不是笨重的电池。”

不过,有时还是要比告诉更好,这是Hyperion希望通过即将推出的XP-1氢能电动汽车实现的目标。低摆角XP-1以原型形式发布,这是Hyperion展示氢电动力总成提供“与[a]电动汽车相同的优点,但没有缺点的所有方式”的一种方式。

如果XP-1原型的技术规格符合即将面世的生产模型,那么Hyperion的超级跑车肯定可以实现其炫耀氢气性能的目标。据Hyperion称,全轮驱动XP-1原型机可在不到2.2秒的时间内实现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的每小时60英里的无与伦比的行驶速度。按住加速踏板足够长的时间,XP-1的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也用于Toyota Mirai)和三速变速箱使其达到最高时速221 mph。即使没有达到16缸布加迪的261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或Chiron Super Sport 300+的300英里/小时以上的速度),这也足够快。

不过,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XP-1的续航里程为1,016英里。该数字归功于该车宣称的整备质量低于2275磅(马自达MX-5 Miata的磅秤为2,341磅),空气动力学设计和充足的车内储氢能力。Hyperion仍然对XP-1所拥有的氢气千克数保持沉默,但我们打赌它的位数在两位数左右。作为参考,3,990磅重的现代Nexo的6.3公斤氢气罐可行驶380英里。

无论如何,给XP-1的氢气罐加气应该比给电动汽车充电要快。然而,在大多数地方,寻找加氢站仍然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如果不是不可能的话)。Hyperion希望通过与合作伙伴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加氢站网络来简化搜索工作(并降低氢气成本)。这个目标有多快实现还有待观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