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零售业已经进入了重要的数字化阶段

时间:2020-08-13 10:13:28来源:
导读汽车零售业已经进入了重要的数字化阶段,现在,一些行业观察家认为,这种转变将加速进行。Lockdown使更多的消费者可以进行在线视频通话和从

汽车零售业已经进入了重要的数字化阶段,现在,一些行业观察家认为,这种转变将加速进行。

Lockdown使更多的消费者可以进行在线视频通话和从沙发上购物,因此零售商已经准备好进行远程销售,并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现在,陈列室可以再次亲自欢迎买家,一些人认为,汽车零售不能简单地回到过去的方式和耗时的过程。

本文最初发表于AM数字杂志的八月号,可在此处免费获得。

汽车销售平台Cazana的洞察力总监Rupert Pontin(如图)认为,消费者在经销商处消费的时间可能会减少。买家对试驾汽车的需求可能有所下降,或者更多人可能希望在方便时在家中试驾。经销商的虚拟商店橱窗-在线存在-至关重要。

Cazana洞察总监Rupert Pontin他说:“新车和二手车的销售业务将需要适应更灵活,更遥远的向公众销售的方式。”

AM100经销商集团Peter Vardy计划在2023年之前完成其在线汽车销售的一半。它在销售和售后电子商务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其在线零售平台Silver Bullet集成了汽车搜索,零件交换,金融和购买实现。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瓦尔迪(Peter Vardy)表示,该系统还可以在现场使用,从而可以节省销售人员与更多客户打交道的时间。

同样,在沃尔沃汽车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蒂安·埃尔夫福斯(Kristian Elvefors)预计,到2025年,无论是在经销店,家中还是在客户的工作场所中,该品牌的所有新车销售都将在其在线订购平台上实现。

在售后中,他希望未来的应用程序能够使沃尔沃的客户预订维修并付款,从而减轻服务

顾问的压力。

零售业和消费者购买汽车的迫在眉睫的变化希望为客户带来更多便利,但它们却对许多经销商提出了挑战,这些经销商已经将汽车陈列室中的资金用于汽车制造商的企业形象计划。

因此,顾问Guiseppe Marotta认为,缺乏自己的资源和资金来快速开发新服务,以适应从所有权转向“用户”的消费者的小型经销商集团,将需要彼此协作以扩大规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