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供应商加速了其数字化发展 并免费提供了许多产品和服务

时间:2020-08-13 10:13:29来源:
导读汽车供应商加速了其数字化发展,并免费提供了许多产品和服务,以帮助大流行的经销商,同时还调整了工作场所和工作习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感

汽车供应商加速了其数字化发展,并免费提供了许多产品和服务,以帮助大流行的经销商,同时还调整了工作场所和工作习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感染风险。

在网上提供培训视频,指南和网络研讨会的同时,与代理商客户和员工保持沟通始终是提供支持,加强关系和确定实际解决方案的关键。

可能没有其他地方像实体拍卖会那样,汽车活动的喧嚣如此明显。

曼海姆拍卖行是Cox汽车公司最大的部门之一,拥有15个实体拍卖场,但当宣布封锁后,其关闭了物理拍卖和运输部门。

然而,尽管一项对员工的调查一致同意公司对从休假到重返工作的过渡的管理是非常积极的,但实物拍卖仍对买家不开放。

它的在线拍卖于5月开始,仅进行严格的约会预约,车辆收集程序使这些财产在三个星期内逐渐开放。实施了通过银行转帐的预付款系统,并在密封的信封中准备了文件,并使用安全程序桶将其移交。它简化的“竞价购买”在线拍卖设施确保了宣布停售时已售出的14,000股库存中的大部分。

本文最初于7月22日在AM杂志的8月号上发表-单击此处免费阅读该杂志。

拍卖和运输总监克里斯·库什(Chris Cush)说:“这真是太棒了。”“我们确实有一些纯粹是在线使用的客户,但是我们看到

这些数量激增,而且人们的胃口也非常惊人。”

随着特许经销商的重新开放,到6月下旬,曼海姆已恢复到去年车辆到达水平的91%。同时,截至目前(6月24日),所有车辆的转换率总计为78%,相比常规季节性变化率要好。但是,经销商产品的价格往往较低,为85-90%,有些达到100%。

库什补充说:“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已经知道拍卖会从实体拍卖转向数字拍卖。在这方面,COVID加快了客户行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