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迪A5将于本月在澳大利亚上市

时间:2020-08-10 10:36:58来源:
导读 升级后的2020 Audi A5 Coupe,Cabriolet和Sportback系列将于本月在澳大利亚上市,售价从$ 71,900起,比其所取代的车型增加了$ 1000。

升级后的2020 Audi A5 Coupe,Cabriolet和Sportback系列将于本月在澳大利亚上市,售价从$ 71,900起,比其所取代的车型增加了$ 1000。

最新的奥迪A5系列再次以两门轿跑车,敞篷车和五门掀背车形式提供,其款式新颖,配备更多设备以及新的轻度混合动力(MHEV)系统,据说可以节省实际燃料。

新车型与前代车型相比在视觉上有所不同,它们具有更大的单车架格栅,更大的前进气口和看起来更球形的后部,并采用了新的带有两个梯形排气口的扩散器嵌件。

根据奥迪的说法,A5 Sportback和A5 Coupe的长度分别增加了24mm,分别达到4697mm和4756mm。

奥迪表示,A5 Sportback目前在其澳大利亚产品系列中的销量超过了传统A4轿车,占A4和A5总销量的40%。五门奥迪A5 Sportback 40 TFSI S系列锚定了2020 A5系列。40 TFSI S线配有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40kW / 320Nm,仅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驱动前轮行驶。

声称的0-100km / h的加速时间为7.5秒,而40 TFSI集成了12伏轻度混合动力(MHEV)系统,据称可将燃油消耗降低多达0.3L / 100km。它有助于产生声称的6.5L / 100km的综合油耗等级。

MHEV系统使用单独的锂离子电池,在以高于55 km / h的速度滑行后重新启动引擎,并以低于22 km / h的速度启用停止启动功能,并在再次起飞时重新启动引擎。

在设备方面,40 TFSI S系列产品包括:带动态指示器的矩阵LED大灯,19英寸合金轮毂,数字收音机,皮革专用内饰,带四向腰部支撑的电动前排座椅,电动后挡板,环境室内照明,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以及三区气候控制。

内部装有一个新的10.1英寸中央显示屏,该显示屏使用触摸屏功能,以支持前身的MMI旋转拨盘。此次更改释放了变速杆前方的更多存储空间。还有奥迪的虚拟座舱仪表显示屏,无线电话充电,两个USB端口和一个10扬声器的音频系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