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召回近6000辆最新型号的丰田普锐斯和花冠混合动力汽车

时间:2020-08-10 10:36:58来源:
导读由于软件问题,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召回近6000辆最新型号的丰田普锐斯和花冠混合动力汽车。本周的丰田混合动力召回是对2018年宣布的先

由于软件问题,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召回近6000辆最新型号的丰田普锐斯和花冠混合动力汽车。

本周的丰田混合动力召回是对2018年宣布的先前普锐斯召回的延伸,当时由于火灾危险,召回了约800辆汽车。

最新召回涉及类似事件的共5118例花冠混合动力车(2015-2018年款)和847辆普锐斯车辆(201​​4-2015年款),减少了火灾危险。

丰田汽车表示,受影响车辆中的混合动力控制系统软件旨在“在内部组件出现故障时将系统置于故障安全模式”,从而使它们能够以降低的功率行驶有限的距离。在某些情况下,混合系统可能会跳过故障安全模式并完全关闭。丰田随后在召回通知中说,车辆可能会在仪表板上显示警告灯,并表现为在滑行至停车之前已变成空挡。

“尽管动力转向和制动仍可操作,但汽车的这种举动可能会增加事故发生的风险以及车辆乘员和其他道路使用者的伤害或死亡。”

这家日本制造商表示将与受影响的车主联系,安排预约,以对汽车的动力总成控制单元进行免费软件更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