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英菲尼迪FX的设计预告片揭示了双门轿跑车的外观

时间:2020-08-06 10:31:24来源:
导读FX的字面意义也很豪华,这是对Nissan的跨界车和SUV的巨大改进。但是,英菲尼迪决定在2017款车型年末取消该人,原因是难以理解。当然,考虑

FX的字面意义也很豪华,这是对Nissan的跨界车和SUV的巨大改进。但是,英菲尼迪决定在2017款车型年末取消该人,原因是难以理解。

当然,考虑到第二代在2008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的亮相,它已经相当老了。但另一方面,英菲尼迪做出了有争议的决定,从FM平台切换到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架构,作为FX的精神继承者。它的名字是…等等…QX55。

一次又一次地嘲笑,并且由于“运营效率”而延迟了五个月从上一篇有关自动进化的故事中您知道,新来者只能描述为QX50的轿跑车风格兄弟。这使我们陷入了QX55的第二个问题,那就是明显更小的占用空间。

似乎还不够,更实用的车身样式仅配备2.0升涡轮增压器和无级变速箱。“牺牲!”我听到您说的话,对于V6和V8发动机以及FX中型SUV的变矩器自动变速器,我完全同意您的抗议。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KR20DDET不是典型的四冲程发动机,而是业界首创的可变压缩比设计。根据负载,温度和驾驶情况,通过改变活塞冲程和有效压缩比,VC-Turbo可以从8:1切换到14:1。低压缩最适合大功率,高压缩可节省少量燃料。

这家汽车制造商确认11月11日为全新QX55的发布日期,这意味着美国经销商将在2021车型上得到这款双门轿跑车的东西。英菲尼迪声称首批产品将于2021年春季进入美国展厅,随后其他地区也将陆续登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