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的发现为高性能车辆的电驱动系统带来了技术突破

时间:2020-08-06 10:31:23来源:
导读随着电动汽车开始变得司空见惯,这一启示就产生了。钴和锂之类的东西很快就成为我们日常词汇的一部分,因为它们是汽车工业用来制造电动汽车

随着电动汽车开始变得司空见惯,这一启示就产生了。钴和锂之类的东西很快就成为我们日常词汇的一部分,因为它们是汽车工业用来制造电动汽车正常工作所需的电池和其他硬件的一种。

作为附带说明,锂和钴在某种程度上被错误地称为稀土。从铈到铀,仅存在17种这样的元素,并且两者之间都没有列出。实际上,它们只是不常见的金属。是的,罕见。

尽管如此,这并不能阻止整个行业制定策略来获取策略。稀有且必不可少的材料也使它们对汽车制造商非常重要。但是,如果要完全将它们排除在外,该怎么办?

这就是本特利本周与其他九个英国合作伙伴宣布的八达通项目的目标。简而言之,这家汽车制造商着手进行了为期三年的研究,旨在实现“ e轴电动动力系统的突破”并“消除对稀土磁体的需求”。

OCTOPUS是易于记忆的形式,用于集成了超高速电机解决方案的动力总成优化组件,测试和仿真工具包。这是该项目的正式名称,该项目旨在创建这种革命性的新e桥硬件。

目前还没有提供具体的细节,但是Bentley及其合作伙伴透露,该硬件将包括用于双高速电机的电力电子设备,传动装置和不含稀土的磁铁。此外,他们还说新的三年计划基于令人鼓舞的结果出现在“最初的18个月调查中,该调查为高性能车辆的电驱动系统带来了技术突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