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悍马电动车在秋季揭幕前预览

时间:2020-07-31 09:30:07来源:
导读新款GMC悍马EV是使用恢复后的标志的一系列高端电动SUV和皮卡车中的第一款,已经在发布到公司Twitter帐户的新视频中进行了预览。美国汽车巨

新款GMC悍马EV是使用恢复后的标志的一系列高端电动SUV和皮卡车中的第一款,已经在发布到公司Twitter帐户的新视频中进行了预览。

美国汽车巨头通用汽车公司(GM)今年早些时候证实,计划在5月的一次活动中推出重新发明的悍马,但由于大流行,该活动已推迟至秋季举行。

通用汽车此前曾表示,新款悍马仍将按计划在2021年秋季上市销售,并在声明中表示``开发工作将继续进行且不受阻挠''。它补充说:“即使我们致力于使曲线变平,但我们制造第一辆GMC Hummer EV的任务仍然不变。”

悍马EV被称为“世界上第一辆超级卡车”。它拥有约1000bhp的功率和11,500lb ft的扭矩,据称能够在3.0秒内达到0-60mph的速度,并利用通用汽车的新型Ultium电池组提供动力,该电池组能够“超快速充电”,并有望提供一系列长达400英里。

新的细节显示,皮卡将配备带有可移动玻璃面板的所谓“无限屋顶”,以提供露天驾驶体验,而共享平台的SUV车型的设计则将以标志性的悍马为蓝本。 H2,于2009年停产。

电动汽车还将采用肾上腺素模式,有望提供与特斯拉的可笑模式相似的性能增强功能,以及可能涉及某种极端四轮转向的螃蟹模式。

GMC副总裁邓肯·阿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表示:“ GMC制造优质,有能力的卡车和SUV。GMC悍马EV将其推向新的高度。”

新车型将在通用汽车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汉姆特拉克的工厂生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