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赛德斯E级在英国的价格和规格被公布

时间:2020-07-31 09:30:06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在9月份首次交付之前就已经透露了新的第五代E级轿车的英国价格和规格细节。宝马5系的新竞争对手与旧车一样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在9月份首次交付之前就已经透露了新的第五代E级轿车的英国价格和规格细节。

宝马5系的新竞争对手与旧车一样,有四门轿车和三厢车的价格,入门级E 200 Sport轿车的价格为39,130​​英镑,E 200 Sport房车的价格为41,460英镑。

其他七款车型也将提供:E 300 e AMG Line Edition轿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起价46,230英镑;E 300 de AMG Line Edition的四门轿车和三厢车版本,分别从47,480英镑和49,480英镑起;梅赛德斯AMG E 53 4马蒂尔轿车(£64,750)和庄园(£66,750); 以及梅赛德斯AMG E 63 4 Matic +轿车(£98,370)和庄园(£100,370)。

新的E级轿车将配备四种装备,涵盖入门级运动,AMG Line,AMG Line Premium和顶级AMG Line Night Edition Premium Plus。

梅赛德斯(Mercedes)为第五代E-Class带来了翻新,改进的样式,新的电动化引擎以及更出色的内饰舒适性和技术,以争取与奥迪A6等竞争对手竞争。

当前版本的长跑行政车于2016年推出,为此改款,四门轿车和房地产版都进行了微妙的造型调整。其中包括外观新颖的前灯和后灯,保险杠以及以三点星形为标准的格栅。AMG Line规格中的汽车获得了额外的设计修订,以使其风格更接近于E53等梅赛德斯AMG车型。坚固的All-Terrain房地产版本进行了额外的更改,从而加强了它与梅赛德斯SUV之间的视觉链接。

尽管外观变化不大,但梅赛德斯已对E级电子设备进行了广泛的重新设计,从而使该公司能够提供一系列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为舒适型座椅提供能量”及其最新的信息娱乐技术。E-Class现在标配两个10.25英寸屏幕,用于MBUX信息娱乐和仪表,还有12.3英寸屏幕可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