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HiLux utes的第一批货已到达澳大利亚

时间:2020-07-25 09:15:50来源:
导读 在阿德莱德的一个码头上发现了第一批货品之后,2021年丰田HiLux 距展厅仅几周之遥。预计未来几天和几周内将在澳大利亚其他港口交货图为202

在阿德莱德的一个码头上发现了第一批货品之后,2021年丰田HiLux 距展厅仅几周之遥。预计未来几天和几周内将在澳大利亚其他港口交货

图为2021年丰田HiLux SR5双层驾驶室,带有新的“删除车斗 ”选件,以及SR型号,以灰色(而不是铬合金)格栅包围,钢轮(而不是合金)为特征。

第一批丰田HiLuxes在阿德莱德码头上的照片首先出现在Facebook上,然后被Unsealed4x4.com.au发现。

澳洲各地的丰田经销商都迫切希望将更新的HiLux投入展厅,因为许多展厅已经售罄,或者没有足够的精疲力尽模型来查看更新的范围。

2021年丰田HiLux原本应该在7月的第三周在澳大利亚发售,但是由于危机,泰国工厂停产六周已经推迟了交货日期。

已被CarAdvice联系的丰田经销商被告知不要期望他们的第一批“批发”汽车能在8月下半之前准备就绪。我们采访的大多数经销商都引用9月初的交货时间。

据CarAdvice昨天独家报道,由于过去18个月澳元兑日元和泰铢的价值下跌了10.2%,因此2021年丰田HiLux的价格将在整个区间内大幅上涨。

丰田HiLux SR5等受欢迎型号的RRP增加了2500美元,但经销商怀疑实际交易价格可能比过去五年中SR5汽车的$ 54,990开盘价高出8000美元。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