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将在2022年继续执行定价计划

时间:2020-07-25 09:15:49来源:
导读奔驰表示,将与它的计划就开始提供固定价格在其整个产品线在澳大利亚从2022,除非联邦政府推出的法律来阻止它自2019年12月以来,这家德国汽

奔驰表示,将与它的计划就开始提供固定价格在其整个产品线在澳大利亚从2022,除非联邦政府推出的法律来阻止它自2019年12月以来,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提供梅赛德斯EQC电动SUV的固定价格。

现在,该公司计划在随后的所有梅赛德斯系列产品自2022年开始无法谈判之前,增加其后续电动汽车固定定价模式。

该公司表示,这一变更旨在“改善客户体验”,但是这意味着所有买家在任何新梅赛德斯汽车上都将获得相同的报价-无论他们参观哪个展厅。

作为变更的一部分,梅赛德斯将从特许经销商转变为“代理商模式”。这也可能会限制客户的任何潜在谈判能力,因为梅赛德斯将持有并分配所有车辆库存。

根据目前在新车行业广泛使用的特许经营安排,经销商购买股票,付款,然后负责出售该股票,如果经销商最终库存过多,或者如果他们最终库存过多,则会导致价格打折。需要达到每月的销售目标。

在新的安排下,由于经销商没有持有股票,因此没有价格谈判的余地,这意味着买家不仅失去了谈判能力,而且他们可能会为新车支付更高的价格,因为梅赛德斯将控制价格。通过计量每个模型来供应。

根据拟议的变更,将仅向经销商收取手续费(或佣金),用于处理查询并将汽车交付给客户。

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梅赛德斯全球销售和市场负责人Britta Seeger表示,除非联邦政府法规有所改变,否则固定价格“代理模式”将继续存在。

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市场和销售部门的董事会成员Britta Seeger表示:“一旦监管机构(或)政府改变了法律状况,我们就需要再次进行评估。” “如果在任何市场都是这种情况,我们将需要重新评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