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雷克萨斯LC 500敞篷车的基本价格提高了8000美元

时间:2020-07-22 09:21:22来源:
导读 当2021年雷克萨斯LC 500敞篷车于今年夏天到达经销商时,它将标价102,025美元起,包括1,02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这比基本的2021LC 500Coup

当2021年雷克萨斯LC 500敞篷车于今年夏天到达经销商时,它将标价102,025美元起,包括1,02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这比基本的2021LC 500Coupe贵了8,050美元。

据我们了解,去年在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顶置LC时,雷克萨斯所做的不只是简单地将其拆下。工程师通过添加,重塑和/或重新布置结构支架(包括后悬架支架塔)来提高底盘的刚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通过使用压铸铝制悬架减轻了后部的重量,并采用了独特的减震器以确保与双门轿跑车相当的行驶质量。前悬架的弹簧悬挂重量也减少了。在2019年LC 500轿跑车上,敞篷车总共只增加了217磅总重量。

新的软顶有四层,雷克萨斯说,选择它的面料是为了确保它能保持紧绷并防止起皱。可以保证出色的隔音效果,但无论屋顶是升高还是降低,都采用了主动噪音控制,以进一步抑制噪音。屋顶在15秒内下降,然后在16秒钟内上升。下降屋顶时,将使用坚固的酒桶盖。

敞篷车的设计变更包括略微抬起并加宽的后备箱唇。中央刹车灯集成在其中–通常在后窗上方。安全带线和后饰条也进行了改型以抑制风,而透明塑料挡风板则整齐地集成在后座后面。如果不能充分保持冷静,可以在座椅上增加一个可用的颈式加热器,类似于在各种Mercedes敞篷车中发现的加热器。

其他功能更新包括添加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Amazon Alexa连接,但是LC的Remote Touch版本没有获得RX的触摸屏功能。

现在,如果您真的要挖掘此处所示的“结构蓝色”涂料工作以及非常像圣托里尼岛的互补白色内饰,那就知道它是灵感系列的专属产品。它将仅限于100个单位,价格为$ 18,800。除了独特的油漆和内饰之外,LC还提供了其他选择,以及两件套专为雷克萨斯(Lexus)设计的零哈里伯顿Pursuit铝制行李箱。wan

$ 5,290的Touring礼包不那么独家,它增加了半苯胺皮革升级,压纹头枕,颈部加热器,加热的方向盘和Mark Levinson参考环绕声音频系统,也可以单独以$ 1,220的价格添加。其他关键选项包括$ 2,650的21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和$ 460的Torsen限滑差速器,以及Yamaha Performance Damper减震器悬挂,这是Convertible独有的。

尽管上述价格确实很高,但请记住,LC敞篷车的基本价格为102,025美元,比保时捷911Cabriolet的起步价低了近10,000美元,该车型具有92匹马,更少的标准装备和通常更昂贵的选择。在宝马8系敞篷是几盛大便宜,但它也有显着降低功耗。如果您想知道,LC 500h混合动力版将不会有敞篷版-电池组和折叠式敞篷车顶将需要居住在基本上相同的空间中。

寻找我们7月29日对2021雷克萨斯LC 500敞篷车的首次驾驶评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