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汽车缩小了下一代的孵化率 但将Clubman变成了SUV

时间:2020-07-15 15:35:20来源:
导读 来自英国的最新报告称,下一代Mini掀背车将缩小,而Clubman可能会转变为完全成熟的SUV。据Autocar称,Mini设计负责人Oliver Heilmer暗示,

来自英国的最新报告称,下一代Mini掀背车将缩小,而Clubman可能会转变为完全成熟的SUV。据Autocar称,Mini设计负责人Oliver Heilmer暗示,下一代Clubman可能会变成SUV,以使其与Countryman之间保持一定距离。

他还透露,这家由宝马支持的公司正在努力提高下一代舱口的空间效率。

“对于未来的建筑,我们每周进行讨论,以改善内部空间并减少汽车的占地面积。但这还没有解决。他说,也许在明年。”在增加开发成本和崩溃性能之前,这是个大问题。

舱口盖至关重要。尺寸对于其他型号来说不是问题。我希望每个模型在细分市场中最小,或者在视觉上最小。希尔默说,但进一步缩小市场对可能更大的Clubman的猜测。

标签:Mini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