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展示了新的Duster引擎和媒体系统

时间:2020-07-15 15:35:24来源:
导读达契亚(Dacia)没有在巴黎车展上展示任何新车,但它确实为Duster提供了一些新引擎,这些引擎将延续Duster最近从廉价交易之初的步伐,并朝着

达契亚(Dacia)没有在巴黎车展上展示任何新车,但它确实为Duster提供了一些新引擎,这些引擎将延续Duster最近从廉价交易之初的步伐,并朝着更加成熟的方向发展。

新的1.3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实际上与梅赛德斯共享,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与梅赛德斯A级相同的动力装置来讨价还价。还不错吧?

它们也是聪明的发动机,使用了有助于控制发动机温度的“孔喷涂层”技术和有助于捕获由发动机产生的任何令人讨厌的灰尘和烟灰的GPF(或“汽油微粒过滤器”)。直喷汽油发动机。

功率较小的发动机可将130 hp的功率与240Nm的扭矩混合,而150hp的发动机也可产生250Nm的扭矩。这些新发动机的订购书将在今年年底开放,到明年年中,它们将提供可选的四轮驱动。

除尘器还将获得升级的新信息娱乐媒体系统,该系统现在将随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一起提供,并且用手指操作时,响应速度更快,更流畅。

事实证明,达契亚今年表现不错。在今年上半年,其欧洲销售额增长了14.6%,在整个非洲大陆的百万次注册中,有超过四分之一获得了注册。

还要别的吗?

更令人担忧的是,达契亚正在庆祝一个事实,即通过一个名为“达契亚道路故事”(Dacia Road Stories)的新项目,已经售出了超过500万辆汽车。在此过程中,它与9个“影响者”合作,他们通过比利时,瑞士,德国,丹麦,英国和法国驾驶新的除尘器,并提出了一系列指南和旅程计划者,可在Dacia网站上找到它们,在Instagram上或作为一本正确的书。

标签:达契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