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马力福特野马GT售价为44,994美元

时间:2020-07-09 09:38:10来源:
导读就在本周,福特野马的销售数据公布了,正如预期的那样,野马是当之无愧的销售领导者,与道奇挑战者和雪佛兰卡玛洛的2020年总销量几乎持平。

就在本周,福特野马的销售数据公布了,正如预期的那样,野马是当之无愧的销售领导者,与道奇挑战者和雪佛兰卡玛洛的2020年总销量几乎持平。Camaro的数字实际上是彻头彻尾的腐败。

具有标志性的福特野马是福特马stable中剩余的最后一辆汽车。尽管对于福特或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来说,在财务上都不是丰收的一年,但野马仍然是坚如磐石的表演者。

正如我们所报道的那样,福特汽车产品线(包括野马)有很多积极的融资选择。因此,当我得知总部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福特经销商正在出售一款750匹马力的2020年福特野马GT时,价格不到45,000美元,我不得不进行调查。因此,我问了比奇蒙特·福特(Beechmont Ford)的性能导向型专家,这款增压野马有什么意义。

2020年福特野马GT与鲁什增压器

不到45,000美元,您将获得2020年福特野马GT,300A,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Roush Phase 2增压器(包括安装装置)。马克·威廉姆斯汽车集团(Mark Williams Auto Group)的市场营销总监查理·沃森(Charlie Watson)说:“这是一个交钥匙(从技术上来说,是一个按钮式)包装。交付时,汽车将准备好摇摆。”

此版本的马力额定为750 hp,仅比Shelby GT500少10 hp,但少得多。此外,此“野马”建造将具有670磅-英尺。升压在12 psi时的扭矩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Roush TVS 2650增压器。

2020年野马GT黑色内饰

有保修吗?

由于Roush Performance是与福特的公司合作伙伴,因此Roush保修和福特保修相互配合。沃森说:“您的保修期为3年,行驶36,000英里,并且在美国任何福特经销商处都享有良好的保修。

这样做很好,因为Beechmont Ford Performance为全国各地的人们(不仅是俄亥俄州的人们)制造了许多此类定制汽车。“我们可以在美国任何地方制造和运输您的汽车!” 沃森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