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的丰田似乎只对混合动力汽车感兴趣

时间:2020-07-09 09:38:10来源:
导读如果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穿越时空的DeLorean并决定回到90年代末,我们会嘲笑看着普锐斯并拒绝的反对者。丰田掷骰子,将其全部置于黑色,然

如果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穿越时空的DeLorean并决定回到90年代末,我们会嘲笑看着普锐斯并拒绝的反对者。丰田掷骰子,将其全部置于黑色,然后发送。其他汽车制造商笑了,有人对此表示质疑,但事实是,普锐斯使混合动力世界变成了今天。

快进20年了,那时候我们从哪里来?丰田在他们的阵容中增加了很多混合动力汽车,并计划继续这样做,为什么不呢?他们拥有久经考验的技术,使他们经历了数十年的汽车销售并获得了满意的消费者。

我的问题是,特斯拉,里维安和其他汽车是否会成为未来,为什么丰田不采用电动?看一下我认为正在发生什么以及为什么丰田再次掷骰子。

。关于重新发明轮子,有话要说。当然,您可能需要在此处进行一些调整以进行一些改进,但是老实说,这有什么好处?丰田通过销售混合动力汽车如普锐斯(Prius)赢得了巨大的市场。丰田似乎仍会继续使用混合动力汽车,并显示出更多增加混合动力的迹象。

2020年卡罗拉混合动力白色驾驶

丰田制造了他们专门研究的市场,那么为什么他们要改变自己的工作呢?我认为他们并不想改变,而是要成为新技术的领导者。我的意思是,丰田涉足电动车市场,但从未接手。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强调了一个https://www.torquenews.com/8113/new-battery-could-make-toyota-prius-ultimate-plug-hybrid-hybrid混合基础,目前没有什么希望的迹象。

丰田并不急于进入市场。他们不完全相信电动汽车。他们拥有屡获殊荣的混合动力车,他们知道这些混合动力车会出售给喜欢该产品的消费者。

赌有新的

氢燃料电池吗?几乎没有,而且有充分的理由,那里几乎没有。丰田在一项仍需进一步开发的技术上投入了巨额股份。

氢可能是地球上最丰富的元素,但利用这种能量有些棘手。当前,必须从天然气中除去氢气以加以利用和存储。这样做的问题是我们仍然留下了巨大的碳足迹。压缩和存储氢需要大量能量,而且我们还使用“化石燃料”来生产氢。尽管燃料电池技术的尾气排放为零,但达到这一点的成本几乎超过了收益。

丰田不是一个愚蠢的公司。他们承担着经过深思熟虑的风险,并且知道需要在何处着陆。那么为什么燃料电池要超过电动汽车呢?我的理论是,他们依靠电动汽车永远无法满足FC(燃料电池)的潜力,人们会希望使用比EV更传统的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