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获得了福特Performance的强大动力

时间:2020-07-01 09:31:47来源:
导读福特周二宣布,它将为福特四轮驱动的皮卡(Ranger)皮卡提供一系列越野套件,由福特性能部门提供服务,并提供逐步升级的功能,这些功能应引起

福特周二宣布,它将为福特四轮驱动的皮卡(Ranger)皮卡提供一系列越野套件,由福特性能部门提供服务,并提供逐步升级的功能,这些功能应引起注重性能的卡车购买者的注意。捆绑包包括从车轮和轮胎升级到全面的发动机调音的所有内容,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其他内容。

福特汽车个性化全球总监埃里克·辛(Eric Cin)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钟爱的售后品牌的功能和样式选择来激发他们的灵感。“这三款全新的福特Performance Pack使我们热爱冒险的Ranger客户可以从经销商处获得更多的越野能力,从而以更大的自由度进一步探索。”

你对FPP失望吗?

选件将分为三个级别提供,每个升级级别都包含低端封装的附件,除非新功能覆盖了以前的功能。福特分别将它们称为福特性能套件1、2和3。

福特性能包1

第一层套件为您提供基础知识,包括越野调平套件,福特性能调整的FOX减震器,17英寸“ Dyno Gray”轮毂以及“ Ford Performance”挡风玻璃横幅和床头图形。安装前,您只需花$ 2,495即可在这里购买。

福特性能包2

这是事情开始真正变得有趣的地方。除了您在套件1中获得的钻头外,FPP 2还增加了发动机性能升级,可提供45马力和60磅-英尺的扭矩,将总功率提高到315 hp和370 lb-ft。没什么可打喷嚏的。该套件还包括一个来自Rigid的越野雾灯套件,在四个角处都有BFGoodrich KO2轮胎,一些福特蓝色拖车钩和精美的车牌架,原因何在?在安装之前,第2级将为您提供$ 4,495的服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