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表示在进行更多测试和开发工作后 它会提高野马MachE的性能规格

时间:2020-07-01 09:31:46来源:
导读 福特汽车表示,在进行更多测试和开发工作后,它会提高野马Mach-E的性能规格,因为它将为其备受期待的全电动 跨界车打开订单。升级后的规格

福特汽车表示,在进行更多测试和开发工作后,它会提高野马Mach-E的性能规格,因为它将为其备受期待的全电动 跨界车打开订单。

升级后的规格适用于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标准范围和扩展范围模型。他们还关注有关免提驾驶功能和快速充电范围改进的最新消息。

最大的收益来自扩展范围的AWD版本,该版本可从先前的332 hp / 240 kw和417 lb-ft 提升到346马力/ 258千瓦和428磅-英尺的扭矩,0-60时速在5秒中段。

在后轮驱动中,增程型模型的输出增加到290 hp / 216 kW和317 lb-ft,比以前的估计值增加了8 hp / 6 kW和11 lb-ft。

福特表示,Mach-E的标准范围版本将提供约230英里的行驶里程。(EPA尚未宣布官方评级)。在AWD和RWD变体中,输出功率增加到11 hp / 8 kw,达到266 hp / 198 kw。AWD版本将提供428 lb-ft的扭矩,增加了11 lb-ft,而RWD版本现在的额定值为317 lb-ft,之前为306 lb-ft。

福特的新型Mustang Mach-E配置器对Select,Premium和California Route 1装饰级别开放,而顶级GT仍仅保留,并且要到2021年夏末才可用。范围和全轮驱动,目标范围为250英里,在3秒中段的时间为0-60。

标准型号RWD的Select车型的起价为$ 44,995,包括$ 1,100的目的地费用,但不包括$ 7,500的联邦EV税收抵免。

福特的在线配置器似乎在其他方面也受到限制。例如,仍然无法订购支持免提高速公路驾驶的CoPilot 360 Active 2.0 Prep Package。我们以加长程RWD欺骗了加州路线1车型,该车型的目标是行驶里程300英里,时速6秒钟,时速0-60 mph,并提供$ 240的内饰保护套件,这是迄今为止唯一提供的套件全包经销商销售价格为$ 50,233.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