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Acura TLX是装有新款安全气囊的首款车型

时间:2020-06-19 09:53:51来源:
导读2021年Ac歌TLX将于今年秋天进入展厅,它将是本田去年宣布的首款配备新的三腔前排乘客安全气囊设计的车辆,强化了该汽车制造商向运动型轿车

2021年Ac歌TLX将于今年秋天进入展厅,它将是本田去年宣布的首款配备新的三腔前排乘客安全气囊设计的车辆,强化了该汽车制造商向运动型轿车注入最新技术的承诺。安全性。

如上面的视频所述,这种新的安全气囊是由俄亥俄州本田研发园区的工程师和汽车供应商Autoliv设计和开发的,目的是减轻与倾斜的正面碰撞相关的严重脑部受伤的风险。随着2021TLX的正式发布,安全气囊将开始通过Autoliv提供给其他汽车制造商。

新型安全气囊设计的工作部分源于2013年美国运输部的一项研究,该研究使用MRI扫描来查看由车祸导致的脑部伤害,并导致创建了用于测量车祸中脑部伤害的“脑损伤标准”方法。因此,本田和奥托立夫设计了一个安全气囊,该安全气囊取消了传统的单充气室,取而代之的是类似于捕手手套的东西,中央的“风帆面板”网钩住并放慢了头部,并将其向内引导至两个充气之间侧室。这个想法是为了更好地管理碰撞中的侧向力,该力可能导致乘员的头部剧烈高速旋转。

本田称赞新的安全气囊是安全气囊设计的一项重大进步。该公司于1990年推出了1991年AcuraLegend的第一个垂直展开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该设计在业界得到了广泛采用。

本田在2021Acura TLX中包装了许多其他安全功能,包括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膝部安全气囊,它们都装在仪表板下方的面板下方,共有八个安全气囊,是该车型中最多的。它还将标配先进的安全性和驾驶员辅助技术AcuraWatch套件以及Acura的Advanced Compatability Engineering车身结构,该结构已通过在正面碰撞中将能量从乘客舱中转移出去,从而提高了乘员的安全性。ura歌说,它有望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五星级碰撞评级和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安全选择+评级。

ura歌从去年开始就在设计新TLX时紧紧抓住了S型概念,借用了前者的明快线条,折痕和低调的姿态。标配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72马力,扭矩为280磅-英尺,现有的3.0升涡轮增压V6有望大大超越即将上市的3.5升V6。两款发动机都将通过10速自动变速器发送动力。它还位于一个新的更坚固的平台上,具有新的悬架设置以及Type S和A-Spec套件。

标签:2021AcuraTL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