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调谐器为特斯拉Model 3提供了一个提拉套件

时间:2020-06-19 10:08:40来源:
导读如果您想要电动特斯拉,但又迫不及待想将庞大的Cyber​​truck投入生产(无论何时),那么德国的越野专家将为您提供短期解决方案。delta4x4(

如果您想要电动特斯拉,但又迫不及待想将庞大的Cyber​​truck投入生产(无论何时),那么德国的越野专家将为您提供短期解决方案。

delta4x4(他们确实需要固定键盘上的Shift和Space键)现在为Tesla Model 3提供了25mm的行驶高度提升装置和一套远足靴,也称为245/45/18全地形轮胎围绕一些绿色车道友好的18英寸轮辋。

调谐器的模块相对便宜,升降套件的价格为430欧元,库珀轮胎的价格为1300欧元,电话拨号轮的价格为2300欧元。诚然,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解决方案,但显然有人在要求。特别是挪威人民。

主要原因是挪威人在很大程度上采用了电动汽车,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使用电池驱动的汽车带来的财政利益。插电式汽车目前占该国汽车销量的75%以上,特斯拉是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电动汽车实际上非常适合越野驾驶,因为扭矩传递平稳且即时。因此,您可以无声无息地爬上车道。但是这种解决方案只会使您受益匪浅。如果您想在电动汽车中行驶更险恶的地形,我们必须等待特斯拉做出适合自己的越野车。只要有可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