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的发布日期被确定

时间:2020-06-15 10:44:23来源:
导读本周早些时候,被快车道卡车泄漏的内饰照片显示与吉普牧马人相似的车顶布置。中央闩锁会扭动以将车顶板固定到位,并且在组件与挡风玻璃相接

本周早些时候,被快车道卡车泄漏的内饰照片显示“与吉普牧马人相似的车顶布置。”中央闩锁会扭动以将车顶板固定到位,并且在组件与挡风玻璃相接的每一侧还有一个闩锁。毫无疑问,Freedom Top无疑是新Bronco的灵感来源。

迈克尔·迪森佐(Michael DiCenzo)在密歇根州罗密欧(Romeo)上班途中拍摄了可用于生产的原型,尽管有伪装,但这款卡车式SUV的所有车顶板均已拆除。除了车辆外,还需要注意的是,福特在罗密欧经营着密歇根试验场。

福特野马2021Facebook群组成员乍得Hartzel和希瑟周一亦在夜间拍摄的新人在一个秘密地点,只是“南丹佛。”科罗拉多州以及高空测试众所周知,通常FoMoCo前的最后测试阶段揭示了一个新的车辆。

希瑟特斯拉也发现了一个裸照,但是却发现了两门模型,而不是迈克尔发现的四门模型。由于在美国的许多地方都有如此多的原型,他们感到很惊讶,福特对此感到惊讶在即将到来。

作为标题所暗示的,全球首发将于7月9日的地方,这将是视频直播在互联网上给大家看的2021野马没有任何伪装。蓝色椭圆形进入Instagram确认日期,并用引人注目的台词“荒野归来”大肆宣传。

在我们等待大揭密的同时,值得记住的是,到目前为止,至少已经以游侠的2.3升EcoBoost装扮确认了一款发动机。除了中型皮卡的10速自动变速箱外,Bronco还将提供7速“履带式”手动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