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8 Corvette Z06的LT6将会引入双凸轮轴气门机构设计

时间:2020-06-15 10:44:22来源:
导读 尽管如此,雪佛兰Performance并没有忘记我们所知的LS。427版本具有570马力(578 PS)和540磅-英尺(732 Nm)的扭矩,最近已添加到产品系列中

尽管如此,雪佛兰Performance并没有忘记我们所知的LS。427版本具有570马力(578 PS)和540磅-英尺(732 Nm)的扭矩,最近已添加到产品系列中,具有更高升程的凸轮轴和开发的湿式油底壳加油系统,可简化安装,降低成本。

如您所知,零件编号。19420191比在C6 Corvette Z06和Gen 5 Camaro Z / 28中发现的LS7的干油底壳生产版本更强大。到目前为止,“ LS427 / 570”的功率为65马力,有效力为70磅英尺。

发动机组装了Camaro Z / 28的168齿手动变速箱,这是标准配置。雪佛兰Performance建议在车上使用15W-50油。7.0升磨机,如您期望的板条箱马达一样,发动机控制器是单独出售的(部件号19420000)。

由铸铝制成的6螺栓带主螺栓盖的气缸体辅以锻造的钛合金连杆和曲轴的锻造钢。活塞采用了过共晶铝,而数控端口的气缸盖具有70 cc的燃烧室。类似于生产LS7,LS427 / 570具有钛合金进气门和钠填充排气门。

大型LS专为优质燃料和高达每分钟7,000转的转速而设计,还可以使用0W-30和0W-50机油供履带使用。美孚1号是雪佛兰Performance的官方供应商,有助于“保护您的投资”。

但是请记住,长时间跟踪LS427 / 570可能会导致缺油。这是采用湿式油底壳设置的权衡,而干式油底壳系统则将油合并在一个单独的油箱中。后者的设计即使在急转弯时也能向发动机供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