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Audi S8将大型豪华轿车的功率提高到690马力

时间:2020-06-12 10:18:18来源:
导读 该2020奥迪S8是开始与一个强国。奥迪在工厂安装了4 0升双涡轮V8,可产生571马力和590磅英尺的扭矩。对于大多数想要进入大型豪华轿车的人来

该2020奥迪S8是开始与一个强国。奥迪在工厂安装了4.0升双涡轮V8,可产生571马力和590磅英尺的扭矩。对于大多数想要进入大型豪华轿车的人来说,这绰绰有余。我们开车,并且可以很快确认它是愚蠢的。但是,由于没有RS 8,因此Abt亲自承担起将我们拉近此类车辆的步伐。

Abt的Audi S8可产生690马力和649磅-英尺的扭矩,将0-60英里/小时的时间降至3.4秒-奥迪声称出厂时为3.8秒,0-60英里/小时。最高速度也从155 mph提升至168 mph。我们将确保在下一个德国假期的租赁柜台上预订经过Abt调整的S8。

所有功率均来自Abt的乐曲。对于这样的修改,收益是巨大的。可以将其视为德国ChargerHellcat,但Charger Hellcat的最高速度要高得多。是的,也许考虑道奇。

Abt还提供了汽车的外观更改,以确保全世界都知道您不是普通的S8。此处显示为黑色的示例在一些地方获得了21英寸的Abt车轮,一个小的碳纤维扰流板和Abt徽章。Abt还对内部进行了几处更改,其中使用了不同的材料,并且Abt标记了发动机启动按钮和变速杆。

我们已经向Abt询问了有关美国的定价,并且会在收到回复时进行更新。

标签:AbtAudiS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