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汽车销量激增了14.5%为连续第二个月增长

时间:2020-06-12 10:18:14来源:
导读 随着全球最大的市场逐渐从大流行中恢复,中国的汽车销量激增了14 5%,为连续第二个月增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周四表示,乘用车销量较上年同

随着全球最大的市场逐渐从大流行中恢复,中国的汽车销量激增了14.5%,为连续第二个月增长。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周四表示,乘用车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7%,至167万辆,较4月份的2.6%萎缩有所改善。

乘用车的增长主要是由SUV和小型货车的销售带动的,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近20%和47%。

CAAM表示,1月至5月,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27.4%,至610万辆。

福特在 中国的 合资企业报告5月份的销售同比增长。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位于长安的重庆合资企业在5月售出23,491辆汽车,同比增长130%。 福特 拥有股份的江铃汽车周三表示,上个月售出了29,008辆汽车,同比增长32%。

另外, 福特 还表示,其豪华林肯品牌在 中国的 销量上个月达到5,000辆,增长22%。

大流行以及对经济增长放缓以及与美国的贸易紧张局势可能复苏的担忧,打击了该行业。

一度炙手可热的市场长期疲软,使全球汽车制造商望而却步,他们希望中国推动收入增长。去年销售额下降了9.6%,是连续第二年下降。

宣布战胜疫情后,中国政府于3月开始重新开放工厂,饭店和商店。

但是,失业率的上升和对第二轮感染的担忧使消费者对大笔购买持戒心。

经济低迷挤压着正在投资数十亿美元开发电动汽车的品牌,这些汽车在压力下要达到政府的销售目标。

5月份,电池动力和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较去年5月份下降了23.5%,至8.2 万辆。今年前五个月,销售额下降了38.7%,至289,0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