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将把重点更多地放在美国和中国市场

时间:2020-06-02 12:00:06来源:
导读 英菲尼迪可能会变得不那么豪华才能生存。首席运营官阿什瓦尼·古普塔(Ashwani Gupta)在周一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说,随着销量下降,英菲

英菲尼迪可能会变得不那么豪华才能生存。首席运营官阿什瓦尼·古普塔(Ashwani Gupta)在周一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说,随着销量下降,英菲尼迪将从一个真正的奢侈品牌重新定位为“日产plus”。

古普塔说:“英菲尼迪将再次变得伟大。”

该计划涉及更多利用日产的平台和组件,包括母公司的e-Power混合动力系统。报告称,英菲尼迪目前的后轮驱动模型可能会被日产平台所取代,该平台可能源自于Altima或Maxima。这些新车型中的第一个可能会在2023年问世。

过去,Infiniti一直依靠Nissan平台,而当前的QX60则基于Nissan Pathfinder。但是,“日产+”战略似乎是该品牌的退缩,该品牌于1989年与雷克萨斯(Lexus)一起推出时,意在接管豪华车品牌。

英菲尼迪还将把重点更多地放在美国和中国市场。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美国已经是英菲尼迪最大的市场,占该品牌2019年全球188,994汽车销量的117,708。该数据显示,美国的销售数字比上年下降了21%。在过去的四年中,英菲尼迪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也有所下降。

尽管英菲尼迪将与日产共享e-Power混合动力系统,但其版本将更加强大。最初开发用于小型汽车的e-Power是所谓的串联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仅使用内燃机作为发电机为电动马达提供动力。这与大多数其他汽车制造商使用的并行混合动力系统不同,在并行混合动力系统中,发动机和电动机都直接为车轮提供动力。

该报告没有提到全电动汽车的计划,但英菲尼迪此前曾表示将在2022年推出全电动车型,到2025年其整体阵容将是全电动或混合动力车型。英菲尼迪的下一个新车型将是QX55跨界车。轿跑车。

标签:英菲尼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