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路虎卫士已准备好在美国上路

时间:2020-06-02 12:00:05来源:
导读 重新设计的2020 Land Rover Defender的第一个示例终于在美国交付,距铭牌最后一次在这里正式出售以来已经过去了23年。最新的Defender于

重新设计的2020 Land Rover Defender的第一个示例终于在美国交付,距铭牌最后一次在这里正式出售以来已经过去了23年。

最新的Defender于去年秋天在2019年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在美国有两种车身样式可供选择,更大,更实用的选择实际上更加实惠。

首批到货的是五门后卫110,起价为50,925美元。较小的三门Defender 90售价为66,125美元起,已可订购,并将于近期开始交付。Defender 90目前仅作为特别版提供,因此起价要高得多。两种价格都包括目的地。

Defender 110还标配296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inline-4,而Defender 90则提供395hp的3.0升涡轮增压inline-6和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在Defender 110上加上轻度混合的inline-6,价格上涨到6363,275‬。一旦三门的常规版本可用,inline-4也将在Defender 90中可用。

配备inline-4的Defender 90的EPA额定行驶里程为19 mpg,而Defender 110则为18 mpg。选择轻度混合动力的inline-6,两种风格的组合都为19 mpg 。

尽管尚未得到证实,但预计在不久的将来该系列还将提供V-8选装件和可容纳多达8个座位的伸展式车身。新款Defender配备了一些大型越野鞋,幸运的是,对于Land Rover来说,漂亮的SUV很有帮助。它骑在铝制平台上,具有所有路虎车型最坚固的车身。它还配备了标准空气悬架,带有低速分动箱的永久四轮驱动器,较高的离地间隙(比其他Land Rovers高0.8英寸)和35.4英寸的巨大涉水深度。进近角,突破角和离开角分别为38度,28度和40度,牵引能力高达8200磅。

路虎还标配其“地形响应”越野驾驶模式选择器。但是,如果您需要更高级的Terrain Response 2版本(可根据情况自动选择理想模式),则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地形响应的可配置版本也是一项可用功能。这使驾驶员能够精确调整系统以适应特定的越野条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