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奢侈品服装品牌Mr.周六开业第一家店面

时间:2020-11-09 15:12:59来源:
导读对于总部位于多伦多的时尚品牌Saturday先生来说,国际旅行通常是日常业务的一部分。随着全球大流行停止了不必要的旅行,该品牌决定利用其在

对于总部位于多伦多的时尚品牌Saturday先生来说,国际旅行通常是日常业务的一部分。随着全球大流行停止了不必要的旅行,该品牌决定利用其在多伦多的长期停留来临时开设一家店铺,这是一种便携式弹出式广告,旅行后可以打包并运送到世界其他地方再次变得安全。

由设计师乔伊·戈利什(Joey Gollish)创立的星期六先生,于2017年成立,最初是一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奢侈品牌,主要通过其网站和不定期弹出窗口销售商品。从那以后的几年中,该品牌已开始参加巴黎国际时装周等大型国际时尚活动的批发陈列室。“从那时起,我们就在全球范围内储备了奢侈品精品店,并继续在网上直接销售,” Gollish说。

今年秋天,周六先生在其总部所在地的建筑物内开设了“临时”旗舰店,位于西皇后街950号,在邵氏街和奥辛顿大街之间。古利斯将这家两层楼的商店形容为“博物馆在建”。 。他说:“这实际上是画廊与零售之间的结合,使博物馆的美学与我们的总部融为一体。”大型3,300平方英尺的商店设有大型木箱,通常用于运送艺术品。实际上,更衣室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木箱。该空间还具有各种中世纪风格的家具和设计元素。

顶层包含Gollish和他的团队通常工作的办公桌,现已转变为混合的工作和零售空间,展示了该品牌的全套奢侈品零售产品。主层包括一个物流中心和库存,以及一个展示“研究和记录部门”的零售空间,该部门是该品牌更实惠的时装系列。

Gollish说,将周六先生的总部与零售空间结合起来,可以为客户带来真实的体验。“您在购物时可以一窥流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