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strom与一家以人造圣诞树而闻名的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时间:2020-10-20 10:24:05来源:
导读Nordstrom已与一家以精心设计,逼真的人造圣诞树而闻名的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作为假期产品的一部分,它还与一家拥有108年历史的零售商合作

Nordstrom已与一家以精心设计,逼真的人造圣诞树而闻名的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作为假期产品的一部分,它还与一家拥有108年历史的零售商合作。

这家百货商店零售商与Balsam Hill合作,创建了圣诞树“地块”,在13个州的21家Nordstrom商店中展示了多达20种不同的树木。这是两家公司的首次合作伙伴关系,这也是Balsam Hill首次通过实体零售合作伙伴提供树木,并且Nordstrom首次出售完整的圣诞树产品。

在另一个首次合作中,Nordstrom正在全国和在线的20家Nordstrom商店中提供精选的LLBean男士,女士,儿童和家庭用品。LLBean已有108年历史,这是它首次与时尚零售商建立美国批发合作伙伴关系。

在其他假期计划中,Nordstrom的假期Pop-In @ Nordstrom假期将在今年再次推出。该公司表示,该产品系列旨在“在距离社交一年后传播快乐并培养一种团结感”,其中包括来自各种创新品牌的数百种礼物,以及来自Patagonia ReCrafted Collection的Pop-Up Grocer的独家商品。 |磨损的产品和Nordstrom的新品牌。

零售商还在假期期间重新定义了其“家居”类别,精选了各种日常用品,旨在使个人空间更加充实,启发和乐趣。Nordstrom正在其网站上引入交互式数字体验,其中包含来自关键家居品牌的内容,这些内容可以激发客户并帮助他们在自己的家中购物。Food Two by Food52的最新交付内容包括厨房和家庭品牌备受追捧的炊具,餐具和厨房必需品,每件作品均来自其2400万美食爱好者的反馈。

标签:Nordstr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