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Bath&Beyond出售圣诞树商店的交易

时间:2020-10-16 14:55:36来源:
导读 Bed Bath&Beyond Inc 已继续进行三项独立交易,以继续精简其投资组合并剥离其非核心业务。这家家居用品零售商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关闭约20

Bed Bath&Beyond Inc.已继续进行三项独立交易,以继续精简其投资组合并剥离其非核心业务。

这家家居用品零售商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关闭约200家商店,该公司已达成一项将圣诞树商店出售给位于马萨诸塞州萨德伯里的Handil Holdings的协议。该协议包括80个圣诞树商店和马萨诸塞州米德尔伯勒的配送中心。汉迪控股公司希望继续以独立零售品牌的形式经营圣诞树商店。

此外,Bed Bath&Beyond还将其机构亚麻控股业务出售给Lion Equity Partners的子公司The Linen Group LLC。(亚麻控股为全球酒店和医疗保健行业的企业提供亚麻,毛圈,便利设施,箱包商品和服装。)该交易预计于2020年10月完成。

该零售商还将其在新泽西州佛罗伦萨的配送中心出售给机构买家。交易结束后,两家公司已达成过渡服务协议,以帮助确保业务连续性,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假期期间。该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11月完成。

Bed Bath&Beyond预计将从销售中获得总计约2.5亿美元的收入。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说:“今天的公告建立在我们全年为简化我们的投资组合,释放资金并确定明确的战略重点而采取的有目的步骤的基础上,以加快我们在家庭,婴儿,美容和保健市场建立权威的计划。”马克·特里顿(Mark Tritt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