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瑟勒姆的CityFibre工作机会增加

时间:2020-10-15 14:55:18来源:
导读 最近在全面的光纤网络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该网络将覆盖罗瑟勒姆的几乎所有家庭和企业,因此招聘工作正在增加以支持该项目。 Heneghan& 39

最近在全面的光纤网络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该网络将覆盖罗瑟勒姆的几乎所有家庭和企业,因此招聘工作正在增加以支持该项目。 Heneghan's的建筑合作伙伴正在寻求发展其不断壮大的团队,因为他们继续代表CityFibre在Doncaster和Rotherham推广基础设施。 10月3日星期六组织了一次招聘开放日,以促进在罗瑟勒姆和唐卡斯特的工作机会。 角色包括民用操作员,纤维工程师,地下操作员,地面操作员,主管等。广告

经验丰富的建筑工人以及寻求职业转变和培训机会的专业人士均可获得机会。

英国第三个国家数字基础设施平台CityFibre的2900万英镑私人投资将为罗瑟汉姆的数字基础设施提供前途保障,并为居民和企业提供可靠的访问权限,高速和大容量全光纤宽带。

具备千兆速度(1,000 Mbps)的功能,全光纤不仅可以帮助家庭以闪电般的速度访问最新的娱乐内容,而且还可以轻松地从多个设备进行流传输,其功能远不止这些。它是智能家居技术的关键推动力,支持无缝的家庭工作,并为智能城市计划奠定了基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