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收盘今日白酒板块涨3.12% 其中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

时间:2020-07-07 17:03:17来源:
导读 关于到现在截至收盘今日白酒板块涨3 12% 其中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

关于到现在截至收盘今日白酒板块涨3.12% 其中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截至收盘今日白酒板块涨3.12% 其中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截至收盘今日白酒板块涨3.12% 其中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柳静)“喝酒”行情再起。截至收盘,今日白酒板块涨3.12%。其中,贵州茅台盘中股价更一度突破1700元。而前一日,贵州茅台股价刚刚冲破1600元关口。截至收盘,贵州茅台股价报1688元,总市值突破2万亿元。

除贵州茅台外,五粮液股价突破200元,总市值近8000亿元。金种子酒涨停,金徽酒涨近5%,其他白酒个股均有较大涨幅。

万联证券研报称,白酒方面,国窖提价、名酒坚决挺价,短期关注三季度消费场景复苏及渠道库存消化节奏,长期行业分化、高端酒扩容的大逻辑不变。继续推荐业绩确定性较强的高端白酒板块。

兴业证券研报指出,近期其他低估值板块快速修复,市场有风格切换的担心。但白酒高端仍有性价比,Q3是布局次高端及地产酒优质标的的良机,继续推荐各价格带龙头。

山西证券表示,短期看,新疫情抑制春节消费需求,食品饮料子行业影响程度不同。高端、次高端白酒、高端乳制品、餐饮渠道占比较大调味品、B端速冻食品受到较大的影响。不少酒企在对2020年经营规划中体现稳中求进的基调,这使得企业能够更好地调整策略抵抗风险,中长期继续建议关注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今世缘、顺鑫农业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