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和AMD团队针对云中的AI和HPC进行计算

时间:2020-11-13 15:16:22来源:
导读 IBM研究总监Dario Gil表示: AMD对技术创新的承诺符合我们发展和加速采用混合云以帮助连接,保护和支持我们的数字世界的使命。IBM致力于

IBM研究总监Dario Gil表示:“ AMD对技术创新的承诺符合我们发展和加速采用混合云以帮助连接,保护和支持我们的数字世界的使命。IBM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服务通过高级研究,开发和扩展新技术,在我们的混合云产品中提供更多选择,敏捷性和安全性。”

AMD执行副总裁兼CTO Mark Papermaster表示:“ AMD与IBM达成的这项协议非常符合我们长期致力于与行业领导者进行合作的承诺。AMD很高兴能与IBM在AI方面合作,以加速数据发展集中工作负载,并提高整个云的安全性。”

JDA签署后,AMD和IBM研究人员已经在合作。

机密计算是一种云计算技术,可在通过虚拟机(VM)处理期间隔离敏感数据。

标签:IBMAM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