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ters Kluwer使用AI技术改善医院阿片类药物的使用和患者安全

时间:2020-11-13 15:16:22来源:
导读 阿片类药物管理是Sentri7 AI +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它利用机器学习来连续分析复杂的数据集并自动计算针对患者的阿片类药物实时特定的吗啡毫

阿片类药物管理是Sentri7 AI +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它利用机器学习来连续分析复杂的数据集并自动计算针对患者的阿片类药物实时特定的吗啡毫克当量(MME)。Sentri7基于证据的规则利用MME和患者特定数据来增强药剂师对阿片类药物使用情况的24/7监控。

“医院在解决正确使用阿片类药物方面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我们正在帮助临床和质量负责人提供直接识别高优先领域需要改善的数据,”FPSP BCPS PharmD主任Steven Riddle说临床开发。“ Wolters Kluwer正在运用AI和深领域专业知识来解决卫生系统的关键阿片类药物管理挑战。”

数据显示,患者服用阿片类药物的时间越长,剂量越高,他们继续使用(或滥用)该药物的可能性就会增加。医院通常是人们首次接触阿片类药物的地方,因此是减少不必要的接触或长期使用的理想目标。

除了将MME值集成到Sentri7临床决策支持规则中之外,阿片类药物管理分析仪表板还整合了用于管理适当的阿片类药物使用和患者安全问题的关键指标。这些报告为临床医生,质量专家,风险管理人员和其他人员提供了深入的见解,包括每名患者每天的平均MME,MME标准化的每类阿片类药物的使用以及处方者,科室和医院的趋势。

Sentri7阿片类药物管理举措通过识别和监视发生不良事件的高风险患者,改善非类阿片类药物的使用,支持疼痛管理政策和方案,从而改善了组织对联合委员会疼痛评估和管理标准的整体合规性。建立针对阿片类药物使用的效果改善模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