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如何帮助公司建立更深层次的人脉关系

时间:2020-11-12 15:20:52来源:
导读大流行已经造成了分布不均的经济痛苦和增长,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跨行业的一个恒定因素是数字采用的快速步伐和响应中的加速数字化

大流行已经造成了分布不均的经济痛苦和增长,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跨行业的一个恒定因素是数字采用的快速步伐和响应中的加速数字化转型。

根据麦肯锡的说法,在大流行的前90天里,已经实现了10年的数字增长-咨询公司恰当地称这种过程为“加速发展”。零售,金融服务,电信,媒体等许多行业实现了数字采用和销售的三位数增长。

随着数字化的快速增长,突然需要提供有效的客户体验,管理数字自助服务功能以及处理越来越多的客户服务,这使许多公司争先恐后。

数字化转型加速

尽管意识到数字化转型和现代化数字体验的必要性,但那些将在数字增长中占据不成比例的份额并创造可持续竞争优势的公司正在动员和优先考虑过去几年可能搁置的投资。

从历史上看,提高数字成熟度曲线是一个线性过程,需要花费时间。但是,要利用持续不断的数字增长浪潮,就需要加快这种成熟度。这意味着必须对人员,流程和技术进行重大投资,共同推动客户体验和业务模式的改变和转变。

转型的核心是一种以客户为中心的强迫性运营模型和一种数据驱动的方法,以确保每次客户互动都是相关的并为业务价值做出贡献-包括收入,客户满意度和客户资产增长。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