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人工智能和数据来帮助改善全球人民和社区的健康

时间:2020-11-10 15:26:41来源:
导读我们在一月份启动了健康人工智能计划,使用人工智能(AI)和数据来帮助改善全球人民和社区的健康。此后不久,Covid-19袭击了我们,并成为一种

我们在一月份启动了健康人工智能计划,使用人工智能(AI)和数据来帮助改善全球人民和社区的健康。此后不久,Covid-19袭击了我们,并成为一种全球性的健康大流行,它改变了世界各地人民,社区和经济的生活。认识到该疾病对全球的影响,我们于4月动员了AI for Health致力于帮助Covid-19研究的前线人员。

早期,我们不知道这种疾病的韧性和持续时间。但是,据世界卫生组织称,截至撰写本文时,确诊的Covid-19病例超过5000万,全球死亡超过125万。尽管科学家,研究人员和政策制定者不断努力,但Covid-19仍在不断改变和改变我们所知道的世界。

Covid-19危机令人痛苦地清楚地表明,健康超越了每个边界,影响了地球上的每个人。因此,我们希望为研究人员,非营利组织和决策者提供资源,包括Azure高性能计算,Power BI分析和来自GitHub的开放数据集。非营利组织和医疗保健机构在全球AI资源中所占的比例不到5%,因此我们聘请了顶尖的数据科学家和研究人员来支持一线人员。自4月以来,通过AI for Health,我们已向全球Covid-19项目授予了150多项赠款。

我们的受赠方和合作伙伴可以共享访问Microsoft的AI技术的权限,这些资源加快了他们的研究进度。借助大规模计算和开放数据,过去仅需几个月的时间,现在就可以在几天之内完成。快速的进展意味着研究人员可以更快地找到与Covid-19作战的潜在解决方案,并为决策者提供及时的信息,以数据为依据的决策来保护社区,城市和地区。我们为支持为抗击这种疾病而开展的工作感到自豪,并继续致力于我们的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