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scope部署Emotion AI技术以改善医疗保健

时间:2020-11-09 15:23:07来源:
导读毫无疑问,会在任何年龄段的人群中引起巨大反响并引起强烈的情绪。新疾病的焦虑,加上必要的公共卫生活动,例如远离社会和适应远程工作,可

毫无疑问,会在任何年龄段的人群中引起巨大反响并引起强烈的情绪。新疾病的焦虑,加上必要的公共卫生活动,例如远离社会和适应远程工作,可能会增加精神压力。

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尤其是对医院患者而言,Healthscope是澳大利亚领先的私人医疗保健提供者,拥有43家医院,它采用AI技术来更好地理解COVID-19时期患者的情绪。这家位于墨尔本的公司聘请了用于人类体验测量的情感分析领域的领导者Adoreboard,以部署情感AI技术来改善医疗保健和更好的患者体验。

表情符号的质量整合

Adoreboard的情感AI技术Emotics捕获实时患者反馈,并通过Qualtrics自动集成到平台中。表情符号的算法可以检测24种情绪强度,并可以检测触发情绪的重复主题,例如Joy或Anger。

从平台收集的情报使Healthscope能够制定战略并确定要采取的行动的优先级。

Adoreboard是Gartner使用人工智能进行客户分析的酷供应商,最近已在Qualtrics XMMarketplace上提供给所有希望从其经验数据中创建决策就绪见解的Qualtrics客户。Adoreboard的Emotics与Qualtrics的集成有望通过高级文本分析和情感AI来升级体验(EX)管理。

标签:Emotion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