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系列可能具有更好的电池寿命

时间:2020-10-13 15:28:17来源:
导读 在iPhone 12范围正在10月13日(在写作的时间明天)推出这样,它终于快到了,但泄漏不会放缓,以最新一个指向几个可能的改进。根据@PineLeaks

在iPhone 12范围正在10月13日(在写作的时间明天)推出这样,它终于快到了,但泄漏不会放缓,以最新一个指向几个可能的改进。

根据@PineLeaks(一个推特帐户,由往绩良好的泄密者Max Weinbach经营的Twitter帐户)称,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电池寿命将比其前任产品多至少一小时。

作为参考,Apple声称您在iPhone 11 Pro上观看视频时最多可以使用18个小时,而在iPhone 11 Pro Max上观看时最多可以使用20个小时,因此您可以为其中的每一个至少增加一个小时新模型。

https://t.co/XjFk5c1zNM预计Pro型号的电池寿命至少增加1小时。从内部测试中可以看出,5.4“ iPhone的性能将不及当前的iPhone 11,这是由于其外形尺寸所致。2020年10月11日

但是,消息人士称,传闻中的5.4英寸iPhone 12 Mini的电池寿命将比iPhone 11小,因为它的体积很小。iPhone 11的电池续航时间已经比Pro机型长,视频播放时间长达17小时。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