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年的最后一部手机可能是最好的

时间:2020-10-13 15:28:17来源:
导读该小蜜米注11可能是2020年最好的手机之一-它的前身,弥注10,坐落在我们的名单最好的智能手机,该公司可能已经学到了很多早期-2020高档手机

该小蜜米注11可能是2020年最好的手机之一-它的前身,弥注10,坐落在我们的名单最好的智能手机,该公司可能已经学到了很多早期-2020高档手机-的弥10和Mi 10 Pro-也是。

我们之所以说“可以”,是因为不仅我们没有测试过手机,而且甚至都不知道它是否会来。鉴于Mi Note手机比3年前的Note更早发布,因此Mi Note 10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发布,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小米的新产品还是一次性手机。我们希望看到一个小米Mi Note 11,因为正如我们所说的,Mi Note 10是您现在可以购买的最好的手机之一,配备了一系列出色的摄像头,超高质感的机身和屏幕,最重要的是,价格低得惊人。

但是,在2020年末(我们预计Mi Note 11将会推出),Note 10可能在一年的竞争中表现不佳,而Mi Note 11可能会带来一些新功能和调整,从而使小米保持领先地位。我们对小米Mi Note 11的了解还很少-某些传言和泄漏并非归因于任何特定手机,我们将在下面列出-但在等待更多传言的同时,我们来了并附上我们希望在Mi Note 11中看到的内容的愿望清单。

最新消息:我们听说一款便宜的新小米手机可能具有108MP主摄像头-可能是Redmi Note 10,但可能是Mi Note 11。由于Mi Note 10配备了高分辨率相机,因此我们希望Note 11也能使用。

切入正题:

它是什么?小米的下一款中端智能手机

什么时候出来 可能在2020年11月左右

它要花多少钱?可能约为459英镑/ 888澳元(约590美元)

小米Mi Note 11发行日期和价格

小米Mi Note 10于2019年11月推出-然后,我们可能会在2020年左右看到较新版本。不过,该日期可能会受到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因此手机可能会延迟到2021年。

关于价格,Mi Note 10最便宜的价格为459英镑/ 888澳元(约590美元),因此Mi Note 11的价格可能会高出那么多或少一点。

话虽如此,小米Mi 10的价格要比Mi 9高很多。该公司可能会在Mi Note系列产品中重现这一飞跃,但我们希望不要因为低价是Mi Note 10的真正优势。

标签:小米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