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下一次发布活动将于本月举行

时间:2020-09-09 15:51:19来源:
导读尽管情况在2020年可能会有些奇怪,但如果没有某种形式的Apple事件,也不会是9月。今天,Apple正式开始发出邀请,要求在下个月中旬举行的下

尽管情况在2020年可能会有些奇怪,但如果没有某种形式的Apple事件,也不会是9月。今天,Apple正式开始发出邀请,要求在下个月中旬举行的下一次活动。

这次,事件的口号是“ Time Flies”,它像往常一样没有付出多少。该活动将于9月15日举行。

至于期望,我们通常会期待新的iPhone,但是著名的苹果记者建议,下一代iPhone可能会推迟数周,从而将发布推迟到10月。许多人似乎都同意的一件事是,我们至少会看到一个新的iPad和一个新的Apple Watch。

即使下一批iPhone要到10月才上市,苹果仍可能在9月份宣布它们,以防止任何潜在的泄漏。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