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脱销

时间:2020-09-09 15:51:20来源:
导读 自Facebook首次发布Oculus Quest耳机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18个月,而且看来我们很快就会升级到Quest 2。本周,原始的Oculus Quest开始在

自Facebook首次发布Oculus Quest耳机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18个月,而且看来我们很快就会升级到Quest 2。本周,原始的Oculus Quest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脱销,表明很快会有新的事物出现。

正如《通往VR的道路》(Road to VR)所报道的那样,Oculus网站目前在全球范围内都不是Oculus Quest头戴设备。这适用于64GB和128GB版本,同时,Rift S仍然可用,尽管在大多数国家/地区都有补货。

在发布Oculus Rift S之前,原始的Rift神秘地断货,然后被完全替换。我们在这里可能会看到相同的情况,特别是由于多个第三方零售商也开始将Quest列为已停产。

Facebook / Oculus尚未确认任何消息,但我们确实知道Facebook Connect将在下周举行,其中将包括来自Oculus的新闻。

KitGuru说:您希望在Oculus Quest 2中看到哪些改进?现在是发布新耳机的合适时机,还是您期望原始Quest的使用寿命更长?

标签:OculusQues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