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今天推出了两款平板电脑 一种是高级产品另一种是儿童产品

时间:2020-09-01 11:05:26来源:
导读联想今天推出了两款平板电脑,一种是高级产品,另一种是儿童产品。让我们从高端产品入手,该公司将其描述为功能最强大,最优质的消费类Andr

联想今天推出了两款平板电脑,一种是高级产品,另一种是儿童产品。让我们从高端产品入手,该公司将其描述为“功能最强大,最优质的消费类Android平板电脑”。

联想Tab P11 Pro

该联想标签P11临是围绕11.5” OLED显示器内置有2560 X 1600像素分辨率(16:10)。这款平板电脑具有HDR10和Dolby Vision支持,旨在实现出色的视听效果。在音频方面,有四个JBL扬声器,它们具有2.5 cc的大型音室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优化技术,可实现影院级环绕声。

联想Tab P11 Pro推出11.5英寸OLED显示屏,Tab M10 HD儿童平板电脑也加入其中

平板电脑由Snapdragon 730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具有4/6 GB的RAM和128 GB的存储空间,以及一个免费的microSD插槽。该芯片可能不是最快的,但会消耗功率– 8600 mAh电池可保证长达15小时的使用时间。

联想提供带触摸板的键盘附件,带有内置脚架的对开保护套和联想Precision Pen 2手写笔– Tab P11 Pro旨在与苹果的iPad Pro,三星的Galaxy Tab S7 +和微软的Surface竞争平板电脑。

键盘附加组件,带支架和触控笔的作品集保护套 键盘附加组件,带支架和触控笔的作品集保护套

键盘附加组件,带支架和触控笔的作品集保护套

联想板岩最厚处的直径为7.7毫米,背面是两色调设计的铝合金制成。另外,这里还有两个摄像头–普通13MP和超宽5MP。

联想使用正面的两个8 MP摄像头启用了人脸识别。此功能会自动将您登录到您自己的帐户,使平板电脑更易于与家人共享。您也可以使用内置在电源按钮中的指纹读取器。

在联想M10标签HD 2代是第一次使用儿童空间功能来自谷歌。它将在下个月推出时售价仅为160欧元/ 130美元,适合家庭娱乐。

最新文章